黄昏丶

关于分房

福:(zcc)你千万别去俱乐部,去了我要跟你睡一起

尘:别别别你要带着小胖墩的

福:那(我们)三人一床我觉得没啥毛病

尘:那会不小心就碰到肉的

🍵:要么就是阿福碰到你的肉要么就是阿福碰到胖墩的肉


尘:🍵,你到时候跟小花睡一间吗

🍵:我不跟他睡一间,他抽烟啊我要戒烟

尘:那你到时候跟谁睡

🍵:要不咱俩凑一间

尘:老烟瘾了

🍵:他tm当着我的面抽烟我能忍的?

尘:诶我想了想我俩一起是最合适的

🍵:小🌸和🍊睡一起是最合适的,因为他俩都是老烟枪了,他俩的房间我们一辈子都不会去的那种,去一次可能就出不来的

福:老毒友了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